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all翔】我真的不是这种人!谢谢!

【all翔】我真不是这种人!谢谢!


又名《这个人设我拒绝》《平行世界我居然是个撩遍全联盟的妖艳贱货》《在座的全联盟都有猫饼》

定期抽风系列,控制不住我记几≧﹏≦

――――――――――


孙翔早上一睁眼觉得,今天的醒来方式有问题,为什么他会在周泽楷的房间,睡在周泽楷的床上,枕着周泽楷的手臂。


也许是他想得过于投入,连搂着他的周泽楷醒了都没有发觉。


“醒了?昨晚没喂饱你?”


可喜可贺的是他的队长说了一个长句子,但是孙翔觉得这句话有严重的歧义。


但周泽楷一脸邪魅的表情告诉那话就是他所拒绝的那种意思。以及解开他衣服扣子的手更加证明了这一层意味。


不好意思,我怀疑我的起床方式出了点小问题,麻烦队长你先出去下,我换个方式再睡一觉。


你以为他会这么说?事实上孙翔给了周泽楷即使人设表情不对也十分迷人的帅脸一拳,摔门出去了。


嘭――被吓得不行的孙翔出门没几步就撞到了人,唐昊臭着脸看他。


孙翔本来以为唐昊会骂他傻逼,结果唐昊伸手扶住了他,还异常温柔的揉了揉他撞到的头。


“怎么一大早瞎跑什么?”唐昊问。


“你知道吗?周泽楷他有问题!”孙翔被提起这茬,激动得不行。


“他不行?没想到人模狗样居然是个不行的。”唐昊挑挑眉笑得很是嘲讽。


不,我说的不是这个方面的问题。孙翔觉得有些绝望。冯主席,你联盟选手个个满嘴黄段子你知道吗?


孙翔感觉更深的绝望的时候是,叶修把他和自己反锁在同一个厕所隔间,还把他逼到角落去。


此时孙翔有一个很中二又应景的想法,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一定是这样的!


“小朋友,昨晚陪小周玩了一早上就没力气了?以前你可没那么容易喂饱。”叶修看着孙翔红了耳尖,避之不及的模样笑了。“今天怎么了,突然装纯情少年?”


纯情你麻痹,老子脚踩是十个你这样的虚胖脸都不在话下。你这人怎么这么流氓,说着说着就拉人裤子拉链。孙翔吓得想爬厕所门逃跑。


但一阵突如其来的晕眩后,孙翔发现自己坐在一把软椅子上,只是两只手不知道为什么被人用毛巾绑在了椅子扶手上头。


“傻逼!”这是糖糕。


“小孙没事吧。”这是小事情。


孙翔抬头看着一脸嫌弃的糖糕,面露关切的肖时钦,着急但说不出话的周泽楷,就是一脸嘲讽的叶修,面前的人都让他感到无比熟悉亲切。


刚刚一切都是假的,这才是真的世邀赛集训营。孙翔天真的想。


“你们都没问题吧!”孙翔激动的说。才说了一句,又让毛巾塞住了嘴巴。


“孙翔小朋友,有问题的是你吧!”叶修开口道。“今天你爬了小周的床扒他的衣服。拉了唐昊去小树林脱人裤子。开会时还在会议室桌椅底下伸手摸了肖时钦的大腿。”


不不不!你翔哥不是这种人,你们要相信我,这不是我做的。孙翔惊恐的看着面前的受害者。


“但我们也理解你这个血气方刚的年纪有这方面的需要。”叶修凑得离孙翔很近,几乎贴着他耳朵说话了。“所以哥决定亲自满足你。”


谁需要你的理解了,都说了翔哥不是这种人了。满足你妹呀,这种需要不存在的好不好。孙翔内心疯狂吐槽。


还好周泽楷及时拉住了叶修,孙翔感激的看着自家队长,却没想周泽楷只说了句:“前辈,我来就好。”


队长,你怎么了,不是你不应该帮我说话得吗?好吧,你不擅长,至少解开毛巾让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我来就好?孙翔有些欲哭无泪。


“周队,叶前辈,其实我觉得我们现在要讨论的不应该是这个问题。”


小事情你果然是联盟最后的良心,快救救腻翔哥吧!快点解开我,我可以解释的。孙翔朝着肖时钦投去希冀的目光。


“小孙这个样子短时间怕是不能完全解决,我们讨论一下谁先比较实际。”

评论(59)
热度(334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