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all翔】好了玻璃杯摔了给我微信

【all翔】好了玻璃杯摔了给我微信

灵感来自川大玻璃杯事件,不定期抽风之作≧﹏≦

――――――

孙翔早上起床,看了手机有这么一段推送,如何含蓄的表白自己喜欢的人,关于某高校的玻璃杯事件。

讲的是一个妹子暗恋一个小哥哥,为了获得人家的联系方式而把人家的玻璃杯摔了的故事。

孙翔作为一个抠脚理工男扎堆的物电学院的单身狗,嘴上不说什么,内心也不由得对于这种奇妙的事件有些羡慕。这种情绪大概类似于希望在毕业前撞到那个叼着面包上学的女孩吧。

考试周修罗期,孙翔老老实实的收拾了书到图书馆里头占个好点的位置。

嘭――熟悉的场景,孙翔的玻璃杯被人碰到地面,他抬头看到一张表情十分抱歉的帅脸。不是妹子呀……孙翔有些失望,这人估计腼腆得很,黑漆漆的眼睛看着他半天说不出来话。

“杯子……”

孙翔这杯子用了也有几年了,虽说这么摔了有些可惜,他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大方的说:“算了,你也不是故意的。”

那帅哥还是站在他面前不愿意离开,急得脸都要红了。

“学弟,小周是想问你要个微信,他不赔给你,他过意不去的。”帅哥的朋友走过来替他解释道。

孙翔一看那人的模样,倒真像是这种老实三观正的乖宝宝,做了坏事会良心不安的那种,于是爽快的加了微信。

名字还挺有个性的,一枪穿云,头像是两把交错叠在一起的左轮。

原来那帅哥叫做周泽楷,打字很说话一样少,倒是对颜文字莫名的执着。周泽楷说已经下单了,过几天把杯子给他。

杯子给摔了,可不能不喝水呀,孙翔随便在楼下店里拿了个几块钱质量不太好的塑胶杯子先用着。

孙翔如常的带着书到图书馆里头复习。嘭……塑胶水杯背摔倒地上,自然不会摔碎。孙翔抬头看到了一张让他咬牙切齿的脸,居然是他的老师叶修。

明明是禁止吸烟的地方,作为老师的叶修此时还旁若无人的叼着根烟。

“呦,孙翔小朋友。”叶修淡淡的跟孙翔打招呼,说罢一脚踩爆了脆弱的塑胶水杯。“啊,不小心的。加个微信呗!哥赔给你。”

孙翔怒目瞪着叶修,如此浮夸,不走心的演技,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周泽楷过了几天果然找了一模一样的杯子赔了给他,似乎还想请他吃顿饭。孙翔心道这人真是太厚道好人,于是他干脆的拒绝了这个邀请。

这天图书馆依旧很多,孙翔好容易找了个位置坐下来。面前有人走过来,这人他知道,张新杰,之前高中的学长,开学散学典礼他常有上台讲话。他当年考了医学院,现在也是大学里头的风云人物。

“有水杯吗?”张新杰问。

孙翔因为经历了这两天得事情,学乖了,把玻璃杯放在书包里头。现在学长这么问了,虽然不清楚是什么缘由,还是把水杯拿出来了。

张新杰接过水杯,看了一眼,然后松手让水杯自由落体,摔个粉碎。

“好了,杯子摔碎了,你可以加我微信了。”

“……”

舍友唐昊今天准备和孙翔一起去图书馆复习,临出门他问孙翔:“傻逼,去图书馆不带水呀?”

“我有这个。”孙翔从包里头拿出一排还没有开包装的AD钙奶冷漠的说。

孙翔严重觉得这几天的图书馆简直有毒。眼前隔壁系的系主任韩文清正径直朝他大步走过来。然后夺过他正喝着的AD钙奶,相当镇定的把钙奶瓶子捏爆了,仿佛四处飞溅的白色液体根本不存在。

“微信。”

孙翔看着盯着他的韩文清,叼着吸管瑟瑟发抖,强忍着给大佬递钱包的冲动,别过头不再看钙奶的尸骨,乖乖的掏出了手机。


评论(127)
热度(5250)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