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周翔】当爹不自知(二)

    娱乐圈背景,影帝周X鲜肉翔,有女儿,指路(一)

    

    随着孙翔参与的高热度综艺的播出,他的曝光率和话题度也随之暴涨,网络上对于这位出道于国外,刚刚回国发展的小鲜肉产生浓厚的兴趣,相关论坛帖子上各种讨论话题层出不穷。

    

   在一个热门综艺论坛上,就有这么一则讨论第一期节目的帖子就高热不减,一直悬挂综艺话题的前列。

    

    【主题】:看了第一期爸爸的诸君,请容在下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假如孙翔是个o的话......

    

    楼主:啊啊啊啊,诸君看了爸爸这一季的第一期了吗?在下看完刚从楼下狂奔三圈回来,响铃父女(孙翔和周翎组)萌死在下的阿姨心了,颜值高超合拍不说了,还自带小天使属性,啊啊啊简直了【容在下捂脸冷静几分钟

    

    其实看节目前本人非任何嘉宾的粉只是纯路人,看之前根本不认识孙翔,初见介绍时候还以为就是个酷炫高冷的归国鲜肉,没想到妈妈力超强,性格居然是这样的!!

    

    从小就被老师教育人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所以在下在这里作出个大胆的设想,假如孙翔同学是个o呢?

    

    2L:同刚看完,激动到现在一颗阿姨心还平复不下来。现在还在反复看翔宝给小公主梳头发那一段呢,简直被温馨到心都化了,翔宝自己梳了个苹果头,哈哈哈扎头发的发圈还是有企鹅公仔的,然后把小公主抱在怀里给她梳包包头,那手法啧啧啧简直专业...最后给绑了同款的企鹅发圈,翔宝无法掩藏的少女心,我好想要同款嘤嘤嘤

    

    3L:链接甩起【T宝:手工毛绒企鹅发圈】,不谢,叫我雷锋

    

    4L:羡慕你们这些准时下班能回家守着电视机的人,还在加班的我自抱自泣,被你们这么说,我好想现在就逃掉加班呀

    

    5L: 给你看几张图片解解馋【羊习习给小公主梳头发.gif】,【父女俩偷偷分糖吃.gif】,【小公主给羊习习脸颊吻.gif】

    

    6L:喂喂楼上的全部歪楼了吧,虽然说的都是我的心里话,我来正一发楼。本来我跟大部分楷皇老婆粉有着同一个理想就是嫁给楷皇,当小公主的后妈。在楼主这个假设条件下,如果对手是孙翔,我愿意退出!节目中,这俩太有母女相了,简直!

    

    7L:同意六哥,周翔这两人双盛世美颜值加一个超可爱小天使女儿,这一家子颜值在娱乐圈里简直超能打。

    

    8L:这母女组能成真,扯证的钱阿姨我出了。

    

    9L:去民政局的打的钱我出了。

    

    10L:哈哈哈刷到好东西,13站的大佬们手速简直了,链接【女儿给我找了个老婆】,原来周翔两人都是企鹅控,楷皇的企鹅咖啡杯简直毫无违和感的融入哈哈哈

    

    11L:也没有多好看,我也就循环了那么几十遍而已

    

    12L:卧槽,我好想生女儿呀,卧槽,我也好想给我企鹅玩偶的老公呀,卧槽,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呀

    

    13L:楼主这梗超好的有没有,孤独拉扯着女儿长大的周总,在不经意间遇见了被女儿认定是妈妈的羊习习,本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因着这个机缘走到了一起...

    

    14L:请楼上的十三哥务必把这个脑洞写出来! 

    

    15L:某些邪教也太过自我YY了吧,这俩人八竿子打不着,连面都没有见过,也就是楷皇走开,某十八线捡了个漏,走了这狗屎运就该偷笑了,这还上赶着蹭热度顺杆爬甩不掉了?

    

    16L:小学生逛论坛标题看不懂吗?斗大的题目,看了人家讨论什么还要进来KY?也是醉了。

    

    17L:我也挺萌响铃父女组的,但平心而论,这个设想其实也不那么现实,孙栩怎么看都是个高大帅气的a吧,虽然aa也不是不能在一起

    

    那还真是要让你失望了,你翔哥恰恰好还真是个o,孙翔看到这一句心里不屑道。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是a是o有什么关系呢,他凭本事在娱乐圈里头混,有没有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不过这帖子也着实不靠谱了些,虽说周翎这小丫头真心可爱,但他和周泽楷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也不知为什么大家还对这个话题津津乐道的。

    

    方明华告诉孙翔,做明星的不怕假的坏的话题和讨论,就怕没有话题没有关注,不管如何,有人关注这节目还是件好事吧。 

    

    孙翔关了论坛,正想赶着空隙再打几局游戏的。没想化妆师sandy姐就提着化妆箱过来了,利落的把他手里的手机给抽走了。

    

    “sandy姐。”孙翔惊呼,才刚开了一局一句,惨了,惨了,这回铁定被人当成是故意挂机的傻逼了。

    

    “小孙,昨天节目我看了,我周围好多姐妹都很喜欢你呢,朋友圈都发的是你昨天带娃的图片呢,等会儿给我签几个名吧。”sandy姐边把孙翔的头发夹起来边说道。

    

    “没问题。”孙翔一听举手之劳就爽快应了,看着台子上头的瓶瓶罐罐有些发憷:“姐,能不能少抹一点。”

    

    孙翔本身年纪小底子也好,也没有太多需要修饰的地方,加上今天拍的杂志风格也是走清新路线,sandy心情好便答应了。

    

    顶着清淡的妆容,刻意化出些睡意惺忪,眼角微红的效果,孙翔头发被弄得自然蓬松,有些刚睡醒的凌乱感,服装也简单,一套舒适的蓝白格子睡衣。

    

    场景被布置成了一间白色基调的干净简单的房间,摄影师让孙翔直接躺床上,大概是要拍出晨起时候的慵懒状态。其实孙翔当年在参加歌唱比赛出道前,就做过模特的兼职,这做起来也是驾轻就熟的,反正按着摄影的要求便好。

    

    “小孙,稍微往这边侧一些,ok?”

    

    “打个哈欠。”

    

    “最上面的纽扣解开一下,对对就是这样。”

    

    “伸一下懒腰,不要拉上衣摆,不用整理了,稍微露出一截腰就可以,这种感觉很好!”

    

    “好,ok了,小孙可以了,我们今天收工了!”随着摄影欣喜的声音传出,杂志拍摄的工作便到此为止。

    

    孙翔走下床铺,想起了方明华的特别交代,礼数要做全,想着跟摄影和其他工作人员说声感谢就走人。

    

    “爹地,为什么那个叔叔又是让爸爸解开衣服扣子,又是让他露肚子,这么奇怪?”

    

    稚嫩的询问声音吸引了孙翔的注意力,他转身往摄影棚的角落处一看,见到了那个多日未见到小姑娘周翎,而牵着她的那个正是如今的轮回一哥影帝周泽楷,正紧紧盯着自己,复杂的目光莫名有些让人看不懂。 

    

    拍杂志这活孙翔干过不少,但这回看着站在旁边围观的父女俩,听着周翎的问话,也是忍不住有些窘迫,也不知这两人在旁边看了多久了。


评论(27)
热度(4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