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补剧吐槽】

看完《镇魂》,就开始把居老师的旧剧补起来啦。
首先补的是《花谢花飞花满天》,虽说前期男主渣,公主比较蠢,看着居老师二花的美颜深情加卖萌还是能把有些狗血的剧情挺过去的,可能我接受能力强,看得还蛮开心的。

然后补的是《新边城浪子》,没错我重点要吐槽的就是这部剧,编剧简直剧毒,看过之后,我相信大部分人会对前几天请他们上天的《镇魂》编剧释然。

1.女主:我娘在我五岁就过世了……五年前我娘尸骨未寒发生那件事……
我:????所以你现在十岁????

2.不要纠结沈美人睡了一万年了,看了这段你就释然了
这剧比较毒很早的男一居老师扮演的傅红雪男二叶开就被自己的女人睡了,在这个前提之下,同一集相隔不到十分钟,男主做这种事真的好吗?
傅红雪(对女一):你好好保护自己,等我
傅红雪(对女二):如果你冷的话,可以靠着我的肩头
我:????编剧,你不能看居老师帅就这样,港真,不是居老师演的,我真的点叉了

3.女主设定有把朝露剑,谁拔出来就嫁给谁,不要在意这类似《大话西游》紫霞的设定,我要吐槽的不是这个,蟹蟹
男主拿着剑刺啦拔出来了
男主养母拿着剑刺啦拔出来
我:????编剧你抄梗,认真一点行不行?这么样明目张胆的吃掉逻辑真的大丈夫???

看完前二十集,吐槽一下回点san值,剩下三十集缓口气再说。亲身趟雷的我,温馨提示尚未补剧的姑娘们,先补《边城浪子》,再补《花谢花飞花满天》,这样对心脏比较好。二花还是很可爱,放张二花回血。

评论(40)
热度(39)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