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all翔】别亲我,会变成女孩子的!

【all翔】别亲我,会变女孩子的!

不定期抽风,深夜放毒,有性转自行避雷

=====

孙翔他有一个小秘密,他被黑粉诅咒了,只要被人亲了就会变成女孩子,而且自带对方喜爱的属性。

简直太可怕了好不好,幸好他没有女朋友,联盟又一群汉子,谁都没有闲得无聊去跟他去搂搂抱抱亲亲。

但生活总是充满着各种意外的,比如说世邀赛集训得好好的,为什么大晚上办什么集体活动,还玩国王游戏。

玩国王游戏你要命令亲亲,孙翔这就不开心了。他有些泄气的扔了手里的纸牌,问本轮的国王苏沐橙:“队长亲我,跟我亲他有什么区别,换过来行不行?”

苏沐橙摇摇手指说:“这区别可大了,逆西皮了懂不懂?不至于这么玩不起吧?”

孙翔一时语塞,就是让他当中脱裤子说不定都没有这个这么为难。

周泽楷背后不知道被谁推了一把直接在一片起哄声音当中扑倒了孙翔身上。楚云秀深藏功与名。

于是意外的事情发生,两人周围腾起一片粉色的烟雾。当烟雾散去之后,枪王大大怀里头原本一八五的大帅哥变成了娇小的金发碧眼的美女。

“看什么?周泽楷别以为你会卖萌我就会原谅你!虽然真的挺萌的,哼!”

“孙翔?”周泽楷看着女孩面上跟孙翔如出一辙的神情。

“干嘛不说话?哑了是吧?”

“恩……可爱……”想日,周泽楷默默把后半句咽了回去。

“哼!就算你夸我,我也没有特别高兴,一般高兴而已。”

孙翔听着从自己嘴里头教科书一般傲娇的话语,看着面前莫名高兴冒小花的周泽楷,只想找地缝钻进去。

就算平时自己也说不出什么好话,但也不至于这样做作欠打吧。还有队长,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抖m。

“孙翔大大,事到如今,不该给我们一个解释吗?”叶修看着孙翔,不容他回避。旁边联盟其他人少有的露出了一致认同的目光。

孙翔知道今晚不说出自己的秘密,这班人是不过放过自己的,便直接放弃挣扎了,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看着众人陷入怀疑的目光,孙翔控制不住冷哼了声:“就知道你们不会相信我的,我也不是那么稀罕你们信我,爱信不信!”

叶修拉住了扭头要走的孙翔,哄道:“事情发生一次是偶然,如果每次都是这样肯定是真的。孙翔大大,你也要证明一下给我们看嘛!”

“怎么证明?”孙翔眼睛一抬,还没有等到回答,右脸颊就被轻轻碰了一下。

熟悉的场面再次出现。上次孙翔虽然变矮了些,但至少称得上高挑,现在怕是连一米六都没有。小脸带着婴儿肥,圆圆杏眼满满都是惊讶,年纪不超过十五岁。

“我靠我靠,叶修叶修你绝逼是个萝莉控,您看看孙翔现在的这样子绝对没有成年,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怎么还没有被警察带走呀!队长快打电话,这种人绝对得举报!”孙翔还没有回过神,黄少天已经不带喘气的叫囔起来。

看着叶修满意的眼神,知道自己又被他给耍了,鼻子一酸,眼眶一红,说哭就哭出来了。“叶修,你干嘛老是欺负我,我在嘉世你欺负我!我去了轮回你也要欺负我!现在同一队还在欺负我!”

“好好好,不哭了,哥的错的。”叶修很熟练的把哭得不行的孙翔搂怀里哄。

住手孙翔!孙翔的内心在呐喊,可他控制不了记几。他怎么能这么软妹在叶修这混蛋怀里头哭,虽然把鼻涕蹭到那人衣服上面还是十分解气的。

孙翔哭够了稍稍从叶修怀里抬头,发现旁边众人跃跃欲试的目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今夜孙翔知道了许多联盟无人知晓的秘密,虽然他完全不想知道。

小事情你居然喜欢主动热辣的御姐,不,你一定不是我熟悉的那个小事情。

糖糕,不是说好了设定是暴躁脾气不好的纯情少年吗?为什么会有童颜巨乳这么社情的偏好?

最让孙翔意外的是,霸图牧师张新杰大大看起来这么的性冷淡,居然热爱双马尾,是不是纯粹因为比较对称?

今夜孙翔深陷于被亲亲支配的恐惧,觉得自己一双眼睛就是看透了太多,但这不是你们都来亲我的理由好吗!

评论(38)
热度(256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