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私信我撤tag统一回复:

emm,本来不大想回了,毕竟还挺忙的,写文也是给同好看的,没有任何功利的想法。但想了想,特意私信我,还是说我自己的想法吧。我入坑周翔开始写是1314年中间看过这圈子慢慢壮大,又冷起来,到动漫又带火。其实大家都明白一个圈子说永远是特别幼稚,你今天说喜欢这cp,这人物,谁知道能喜欢到什么时候。能热爱就多爱一点,能写就多写一点,不要人为去限制什么。现在全职的电视剧都要拍了,谁知道里头的小周和翔翔改成啥样的,关系是怎样的。到时候别说讽刺你周翔圈风气了,说不定到处被人指着鼻子说是邪教,群嘲呢?热门cp满天飞,那到时候还活不活?热爱自己热爱的就好,也不要阻碍别人,很多人为的规定根本没有意义。请恕我不认同你的看法了。

                                                          (留着到时复制粘贴用)

评论(14)
热度(55)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