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all】既然送上门当然选择接受啦

【all翔】既然送上门当然选择接受啦

又名《今天的联盟意外的纯情》,《大家都是成年人相处社情一点嘛》

《我真不是这种人!谢谢!》番外,另一个翔翔

1.all翔预警,纯食建议可以拉黑我了,一劳永逸。

2.不撤tag勿私信,我热爱他们的有限时光里,我的自由寸步不让。


今天又是一个自由和平的清晨,周泽楷穿着自己的企鹅睡衣睡在自己的床上。

然而意外总是不期而遇的,周泽楷发现穿着睡袍的孙翔正趴在自己的身上,托着腮帮子看自己。

“醒了,没想到枪王大大居然喜欢这种少女萌的睡衣。”孙翔勾着嘴唇笑了起来。他这人五官生得精致明艳,笑起来更是耀眼,何况此时带着些故意勾人的意味。

孙翔似乎对于周泽楷身上正穿着的这件软萌的卡通企鹅睡衣特别感兴趣,手摸着睡衣扣子,要解不解的。

周泽楷脸热脑子懵,他本就不善言辞,现在喜欢的人可着劲儿撩自己,心里的小鹿快撞成脑震荡了。

“孙……”周泽楷想说些什么,但孙翔的手已经穿过了衣服缝隙摸到了他胸口,还贴着那儿,如擂鼓般的心跳怕是躲不过去了。

孙翔看着周泽楷脸红说不出话的模样,似乎更加开心,贴着周泽楷,鼻尖堪堪蹭过了他的脸颊,嘴唇贴着他的耳畔,只听到孙翔轻声道:“我们楷皇怎么今天早上突然这么害羞,昨晚可是挺能干的,我身上这些可都你留的。”

周泽楷透过领口敞得大开的睡袍,可以看见孙翔细白的脖颈锁骨上头斑斑驳驳,尽是些暧昧得痕迹。

门被粗暴的推开,门口是叼着烟慵懒的叶修,饶是他看到房间里头的场景脸色也有些变化。

“小周,解释一下?你们没有准时训练,在房间里头干什么?”叶修看着周泽楷,语气不善。

“看不到吗?晨间运动呀?”孙翔理所当然的说,也没有顾及周泽楷已经脸红到脖子根了,整个人简直要原地蒸发了。“算了,现在没兴致了。”

孙翔从周泽楷身上下来,光着脚丫没有穿鞋子就往外面走。孙翔走到叶修面前时候,停住了脚步,笑着在他脸侧特别自然的亲了一下,似乎不过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说好了今天再找你,这么着急提前找过来可不像你的作风呀,叶哥。”孙翔带着调侃意味的说道,说完就往房间外头去了。

周泽楷看见此情此景,觉得自己头上的呆毛突然变了色,我喜欢的人一大早在我床上撩我,可下了床却亲了我情敌,请问这是一种怎样得操作?

“孙翔小朋友今儿,这是怎么了?”过了一会儿,叶修才从震惊中回神,自言自语了句。

今天的联盟集训营,只要是孙翔所到之处,纷纷都被画风不对的羊习习同学莫名的撩到惊恐得石乐志。

顺手帮忙递了一下账号卡却被亲了手背的黄少天,陷入前所未有的沉默。

复盘会议上头,被人摸大腿摸到了关键部位的肖时钦,对人生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下午唐昊满头大汗的从楼下小林子跑回来,眉头紧缩,裤子拉链没拉上,仿佛失去了重要得东西。

叶修作为世邀赛的领队,自然责无旁贷要解决目前得这个严重形象训练的情况。

找到了。消失的孙翔最后在杂物间里头被叶修找到,正坐在窗台上叼着一只棒棒糖,窗户开得大大的,窗帘被撩了起来。孙翔看着叶修过来,挑挑眉朝他笑。

“啊,还是被你找到了。我好像给那孩子惹了不小的麻烦。”孙翔这么说着,脸上却没有什么负罪感。

“撩完了不负责任不好吧?另一个孙翔大大。”叶修看着眼前这少年张扬的眉眼。

“我的时间不多了,那边他们也在等我回去。”孙翔摊摊手表示自己也无可奈何。“烂摊子只能让他收拾了,其实你们心里挺高兴,对吧?”


评论(40)
热度(231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