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all翔段子】所谓别人的看法

所谓别人的看法

好吧,我就是孤独寂寞冷了,才写这种东西……=_=

【王翔】

刘小别:孙翔,听说你要嫁到微草当后妈,所以说我和袁柏清都要改称呼了吗?

孙翔怒:滚!

【黄翔】

吴启:我总算知道翔翔为什么当初没有答应队长了。

杜明:为什么?

吴启:他喜欢话多的人。

【新翔】

吕泊远:至今我仍未明白张新杰大大看上翔翔的原因。

江波涛沉思了一会儿,答:也许是他的发型比较对称。

【叶周翔】

方明华:小孙,听说你只和“第一人”谈恋爱。

孙翔:……你告诉我谁说的,我保证打死他算叶修和周泽楷的。

评论(24)
热度(7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