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八声

周翔/叶翔/昊翔/肖翔,反正就是all翔

我家二爷怎么可能是网瘾少年

2016年2月14日晚上已经十二点半了,在微博上居然惊现这样的图片,说好白天唱戏,晚上下斗的红二爷竟然现身横店某网吧打撸开黑……

然后下面一众迷妹一片哗然,然后出现了以下各种评论:

【红红黄黄的是乐事么

【一眼瞟到背后 未成年人禁入 哥哥你是去了哪儿呀 想象明天头条【高颜值小鲜肉深夜兼职网管补贴家用为哪般】】

【情人节游戏有活动是吗

【万万没想到我老公情人节在网吧占机子哎哟喂你买了薯片是不是要包夜

【全服第二的单身狗

【全服第二上线了

【不多久屏幕里闪出荣耀两个大字(对不起啊我有毒x】

...................

然后一堆同为单身狗的迷妹表示愿意陪老张这个全服第二的单身狗占机子,然后我默默翻出《全职高手》,感叹那些年虫爹诚不欺我.......

  • 果然会弹钢琴的人手速都不会慢

 

  • 果然手好看的人操作技术都不会差

 

  •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游戏都玩得挺好的

等等,前面的迷妹不要走,关于老张是像一帆还是像邱非小天使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再讨论一下嘛 ̄O ̄)ノ

算了,还是回去祈祷自己玩游戏操作技术好一点,明年情人节可以再约

PS不怕出不去就点开看看

PS附有毒安利,补药点开,说的就是你(掉坑妹子的心路历程)

回头想想,其实很多混二次元的妹子就是这样掉三次元坑的︿( ̄︶ ̄)︿︿( ̄︶ ̄)︿

评论(5)
热度(68)

© 甘州八声 | Powered by LOFTER